嘟嘟熊.jpg
今天我們一起床,媽媽吵醒了弟弟,弟弟就大哭。
哭完之後媽媽說:”妳的讀書熊已經到了,下去問小邱叔叔有沒有CCES的包裹”。
上去之後,媽媽剪開了那個盒子,她看見了一個袋子,
她把它打開看見一個可愛的讀書熊跟Holle Kitty的錢包跟讀書熊的頭露出來,我說真可愛啊!
讀書熊的頭非常大,別人說讀書熊的頭很像一個巧克力麵包喔,而且它的腿又小又圓真可愛啊!
豆豆寫的日記 (媽媽備註:這句話是豆豆要求要寫上去的)


今天讀書熊在我的床上睡了個午覺,他拿著瘦瘦雄睡了個安心的午覺。
然後讀書熊起來之後換了衣服,他抱著他的朋友迷你熊熊到我的身邊說迷你熊來了,
我就給他們一點點點心,他們很快的吃飽,我就帶他們出門去逛逛。
豆豆寫的故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