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洗好澡看到柚子的小雞雞,
我就跟媽媽說弟弟的小雞雞好像沒有裝東西,
以前都會像氣球一樣鼓鼓的,媽媽哈哈大笑。

這是另外一個日記的故事了,
今天我們洗好澡,我差點碰到弟弟的小雞雞之後,弟弟又撞到他的小頭了,
我說弟弟真是一個奇奇妙妙的意外先生了,媽媽又大笑了,
媽媽真是一個奇奇妙妙的大笑小姐,
我差點又說出來媽媽有什麼好笑的,我只是看到弟弟的小頭撞到浴缸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為了避免每一天的日記都變成攏長的對話內容
媽媽在洗澡的時候跟豆豆舉了幾個例子
只需針對一天內發生的一件事情來說即可
所以這篇日記的主題就是柚子的小雞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