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2/29
柚子今天在吃飯的時候一直不斷地比那盤芹菜,
然後我就拿給他一根芹菜,媽媽還幫他剪成小塊,我覺得很像綠洋蔥。
吃完飯之後我又飛了六次還去樓上,還玩了兩次呢。




2009/12/30
今天柚子一起床就在找鴨鴨書,一直哭那本書不見了,後來我就在門口喊叫”爸爸你有沒有看到柚子的鴨鴨書?”
後來就找到鴨鴨書,看完之後就跟我玩跳跳遊戲以及打仗遊戲。

今天還有發生一件事,白天的時候我們到樓下看見柚子的跑步鞋太滑,昨天早上就一直滑倒,真好笑阿。

今天早上我們在床上,唸完鴨鴨書之後我又去拿了ㄅㄆㄇ蔬果果來,
唸完了蔬果果之後翻到白婆婆那頁,我就會拼音了,媽媽非常激動。
唸完書我就下去吃早餐了。




2009/12/31
傍晚我們一起床,就聽到叩叩叩的聲響原來是是爸爸在打那個玻璃門啊
敲完玻璃門,我們就下去吃晚飯。
吃完晚飯我和弟弟各自拿兩顆糖果來吃,吃完糖果之後我們就去看照片,
看完照片之後媽媽說我的書來了,我就跑去看書,
看完一大堆書之後,我又跑去看照片,
看完照片之後,我看完所有的書之後,我的故事就結束了。




2010/1/2
早上我們一起床就下去吃早餐,吃完早餐之後就去看熊熊。
看完熊熊之後我和弟弟各自選了一瓶飲料跟餅乾,吃完點心之後我們就繼續去看熊熊。
接著就上車,又去了教堂一下,接著我們就去吃飯,
吃完飯之後我就去拜拜,拜完神之後就回家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是豆豆口述 爸爸幫她打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