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雖然有一點一點沒有寫日記,可是我還是很開心啦~

這是昨天昨天昨天的日記了。拜拜之後,我們就回到家
回到家之後,媽媽告訴我:”弟弟要上去睡覺,他今天白天沒有睡覺”
媽媽說:”妳要不要在隔壁房間玩”,我說好。

之後我上去後,我要找我的玩偶豬,我問媽媽有沒有看到,媽媽說沒有,我之後就狂狂大哭
我哭泣之後,看見媽媽留下來的麵包還在,我就都不要玩玩具只顧著吃媽媽留下來的麵包。

吃完午飯後,我吃不太下,因為我想要跟弟弟一樣吃巧克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豆豆自己口述,媽媽原汁原味幫她打出來
標題是媽媽自己想到

目前豆豆會對於一天發生的事情從早上開始敘述到她說日記的當下
就會非常落落長

例如豆豆今天的日記:

今天我們睡覺起來喝飽奶奶下去,雖然有點雪,可是我還是很開心。
看完雪後,我們就去吃早餐。我們吃好早餐後,媽媽要帶弟弟去睡覺,我只在樓下玩,
我很怕強盜來並把門鎖得很緊,媽媽告訴我如果有快遞來的話請叫婆婆簽名。
之後媽媽就抱著弟弟去睡覺了。
我就去玩棍子了,去玩棍子後,婆婆說飯已經煮好了,去叫你的媽媽下來吃飯,
我說:”婆婆,媽媽會生氣”,婆婆說飯都冷掉不好吃的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原本豆豆來要繼續將所有的對話都說出來,但礙於她要睡午覺了
媽媽只能快快就此打住

依照她的記憶,媽媽覺得她挺適合去當連續劇的編劇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