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367 (Large)
媽媽開始很認真準備我的早餐囉

以前我的早餐最常吃的就是玉米蛋餅還有一杯牛奶燕麥
有的時候媽媽還會跑出去買7-11的飯糰給我吃
但是爸爸說這種東西不要常常吃

不知道為什麼,媽媽最近變了
我的早餐不再是玉米蛋餅加牛奶燕麥了
她還特地去買了一些可愛的小碗,小碟子裝早餐的東西
每天我覺得自己好像在餐廳吃早餐喔

IMG_2034 (Large)
這是10月16號的早餐
芝麻小包包,真好吃
現打的香蕉牛奶,爸爸說可以讓我更專心上課

IMG_2046 (Large)
十月十七的早餐
有我很喜歡的玉米沙拉
至於那塊月餅,我想應該是媽媽搞錯了,只是放在那裡充充場面

IMG_2118 (Large)
我終於把所有的奇異果都吃完了
我跟媽媽說,我不想再吃奇異果了,
因為我已經吃了一個多月的奇異果啦~!!
我超喜歡吃這個裡面有很多巧克力醬的小麵包
今天沒有鮮奶了,所以改成蜂蜜檸檬汁

IMG_2145 (Large)
我的早餐固定都有一小碗的雜糧粥
媽媽說我不大能吃太多甜的東西,但加冰糖的東西還可以
所以加冰糖的雜糧粥,甜甜QQ的,每天吃都不會膩

IMG_2369 (Large)
熟的香蕉不夠作成香蕉牛奶
所以媽媽直接放點巧克力醬在上面
巧克力,是我最喜歡的東西
雖然一樣不能吃太多
但是愛我的爸爸還是會請媽媽準備一點給我
讓我在早上吃,不會影響到晚上睡覺

這就是我這幾天的早餐
真希望每天都可以吃到巧克力啊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