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836.jpg
太陽出來了
豆豆看圖說故事,她說這個故事是她要說給小熊聽的故事


IMG_7837.jpg
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了海灘,
一到了海灘,我開心的跑向海灘,我坐在海灘的一個椅子上面,
而我正在看海,海很正常,平平的,魚還在裡面游泳呢!


IMG_7838.jpg
風吹來了,媽媽和爸爸馬上拿起了風箏來放,
我吹起了風笛,整各海洋上都是風笛的聲音,
爸爸媽媽說你吹起來的風笛真好聽啊!


IMG_7839.jpg
下雨了,我們趕快撐起雨傘穿起雨鞋,
海越來越凸了,不像我們剛來的一樣。


IMG_7840.jpg
打雷了,爸爸媽媽說我們該走了,免的被打雷打到。


IMG_7841.jpg
回家之後,我們換掉溼答答的衣服,
雖然有點毛毛雨,可是太陽出來了,
像彩色筆的彩虹出來了,我們真是幸運極了!


豆豆寫的床邊故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